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YouTube買直播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灌抖音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抖音衝觀看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

你不是沒才華,你只是合錯了群  文/謝姣姣  “你以后想做什么?”這是一個我們經常被問到的問題。  1  小時候,我們會無所顧忌地把自己內心對未來的所有期盼攤開在眾人面前:“我想當科學家”“我想當音樂家”……  人們不會認為我們不自量力,因為我們還這么小,未來又那么長,一切看起來都有可能。  甚至,如果我們的理想過于微小:“我想當司機”“我想當保姆”……人們還會鼓勵我們,“還有沒有其他想做的?比如舞蹈家、作家……”。于是,在被視為權威的大人的肯定下,我們自己也認為自己可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任何人。  然而,等到我們真的踏入社會,開始承擔責任,面臨職業選擇時,我們必須要務實、理智,必須選擇最有可能實現而非最喜歡的路,必須做最應該的選擇而非最弘大的夢想。  “會寫東西的人那么多,能當作家的有幾個?成為知名作家的又有幾個?”  “喜歡唱歌的人那么多,但是不是誰都能當明星。”  “你現在的工作這么穩定,發展前景又很好,為什么要跟自己過不去呢?”  “你是在開玩笑吧?你沒有任何基礎,怎么做一個畫家?”  ……  年少時,我們的理想越耀眼,越被認為有抱負、有出息;長大了,我們的目標越遠大,卻被認為不切實際、好高騖遠。  這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的現實。人們可以哄你、勸你、鼓勵你,真正面臨選擇時,不管是出于善意還是惡意,同樣可以攔你、擋你、否定你。  漸漸地,我們把內心的渴望、野心擱置,仿佛只是午夜做的一個夢,還安慰自己,“把自己現在的生活過好就是勝利。”  我們做的每一個決定,出發點不是我們的潛力是什么,而是我們的能力是什么;不是我們可能做成什么,而是我們能夠做成什么。  我們越是清晰地意識到,如果我們“離經叛道”,如果我們發出出乎意料的宣言,面臨的將是質疑、不屑和輕視,別人可能會覺得我們是一個傻瓜,只會做白日夢。  我們不想成為異類,從而自我壓抑,渾渾噩噩度日。但是,很多時候,錯的不是我們,也不是別人,只是我們把自己擺錯了地方,選擇了錯誤的圈子分享另一種生活期待。  就像一個保姆告訴你她要做一個偉大的攝影師,周圍人都在嘲諷。于是為了贏得圈子的認可而你也假裝贊同,還轉過頭來自我勸說,“她什么都不懂,還異想天開,簡直是癡人說夢。”  明明你內心對她很贊賞,還要出聲附和,順便息了自己挑戰的心思。  于是,我們本可以達成夢想的機會就這樣被我們放過。  沒有人說過實現理想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是如果你從未開始,就永遠只是一個夢而已,每每午夜夢回,只剩后悔與自卑相伴一生。  2  在第一本書面世前,我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過,包括家人,朋友。因為對于我實際所處的生活圈子來說,文學這件事太過遙不可及,無異于天方夜譚,而在過往,我又未展現過任何與之相關的榮譽和才華。  唯一發生過的關聯,就是我在高中時偷偷幫一位被我認為是才女的好友投過稿,卻石沉大海,那時我就知道這不是我能夠駕馭的領域。  我怕面對周圍人不理解和不認可的眼神,所以我選擇沉默,羞于提起。  偷偷摸摸地做一件事是疲憊的,無人分享的努力則分外寂寞。  在稿子被一次次推倒重來,在靈感枯竭無力為繼,在收到一封封被據稿的郵件時,我不止一次產生過放棄的念頭,“反正也沒有人指望我真的能夠出一本書。”  所幸,在陰差陽錯中,我加入了幾個作者群。在這里,我們或許連彼此長什么樣子、真實的名字是什么都不知曉,卻可以毫無障礙的交流。我們相互支持,給予信心和力量,不再是孤軍奮戰。  原來,寫作這件事沒有我想象的那么遙遠,也沒有我以為的那么高門檻。某個大神可能還未高中畢業,某個專職作家以前可能只是一個農民工,某個成名作者還有一個小職員的身份……我認識了很多被認為理所當然應該成為作家的人,也認識了很多被認為跟寫作毫無關系的作家。  這時我才意識到,一些人的“不可能”或許正是另一些人的人生,一些人的“奇跡”或許是另一些人的習以為常。  我們不是沒才華,我們只是合錯了群。就像天鵝在鵝群中只是一只“丑小鴨”,但在天鵝群里飛翔卻是自我的本質屬性。我們必須清楚,任何溝通都需要恰當的對象。  因為每個人的經歷、思考方式都不同,質疑是可以預見也可以理解的。改變別人的想法嗎?或者安于現狀嗎?不。不如找到同類人,你會輕松得多,也會有更多的信心。  保姆想做攝影師,她跟保姆說會被不屑,于是只能埋在心里,度過平庸且與自我期待背道而馳的一生。其實,她需要找攝影圈的人,在這里才能獲得攝影人贏得的尊重和共鳴。  3  夢想需要同路人,指路人,教練和支持人,這個人絕不肯存在于那些質疑你的人中。  我們常說“道不同不相為謀”,夢想這件事尤其是。  我們應該保持自知之明,但是也不必妄自菲薄,更不必因為不同的想法或者評論就熄滅內心的渴望之光。  我們首先要做的事,就是對自己坦誠,才能找到出路。你有沒有想過,“我們一直在為誰奔跑,在巨浪的生活里,在唯獨沒有愛過自己的那么多年里,你何時才為自己而跑,什么才是你生命的速度?”  美國作家杰克比林斯說,“了解自我,不僅是最困難的一件事,更是最不方便去做的一件事啊。”因為我們的世界里,充滿了太多干擾、噪音和誘惑,讓我們輕易迷失,得過且過。“可是如果我們不為自己想過的生活努力,我們就不得不應付不想過的生活。”  我們要認清自我的本質,我們要過的不是別人的生活,把生活過成自己的。不管是喜是悲,是好是壞,是窮還是富有,關鍵是心之所向。別人說什么,評論什么其實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認可自己。如果一種生活你過的話雖然艱難,但是不過的話更加痛苦,你會聽見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。  然后,找到屬于你的圈子。親愛的,“潛力”和“實力”是兩個不同的詞,在潛力轉化為實力前,有人會踩我們,但也有人會支持我們。所謂“天時地利人和”,你想成為怎樣的人,先進入這個圈子。  試試和那些具有相同野心的人為伍,讓你置身于可成長的環境中—在那種你不僅可以讓自己進步,其他人也會推動你前進的環境。在這里,你會直接接觸到你需要的一切,你會快速地提升,你會獲得心靈的共鳴和繼續的動力,你會有一個看得見的目標而非別人口中的奢望,你會獲得更為客觀的評價和自我判斷,你會獲得歸屬感。哪怕依然可能面臨別人的貶低和嘲弄,但至少你知道,這輕視不是對你的“夢想”,只是對你的能力。  為什么非要在鹽堿地里種下種子呢?也許錯的不是你,也不是想過的生活,而是沒有找到適合的土壤。  但是,你可以找到適合的土壤,讓自己少一些挫敗,多一份鼓勵。  為什么非要把自己置身于障礙重重呢?為什么要自我埋沒呢?  如果你可以飛,為什么不展開翅膀,回歸你該在的地方呢?  打破生活,把時間用在夢想的路上。不要再做無謂消耗了。  我們覺得很累很疲憊,不是夢想太重,或者目標太遠,而是缺乏支持和別人的信任。  但是你不能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心思啊!  我只是需要一個開始,我正在實現自己的夢想。因為,花有重開日,人無再少年。 總有一個舞臺等待你的才華 年輕時,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才華 你有才華為什么得不到重用分頁:123

胡適作品_胡適散文集 胡適作品_胡適散文集 胡適:我的母親 胡適:高夢旦先生小傳 胡適:我九年的家鄉教育五 胡適:丁在君這個人 胡適:廬山游記 胡適:追憶曾孟樸先生 胡適:鑄材成器之方 胡適:跟著自己的興趣走 胡適:差不多先生傳 胡適:防身的錦囊 胡適:新生活 胡適:兒子一定要孝順父母嗎 胡適:沒有胃口與信心淺薄 胡適:大宇宙中談博愛 胡適:李超傳 胡適的詩:夢與詩 胡適的詩:《 一顆星兒 》及賞析 胡適的詩:我的兒子及賞析 胡適的詩:四月二十五夜 胡適的詩:老鴉 胡適的詩:一念 胡適詩歌 胡適的詩:“威權” 胡適的詩:樂觀 胡適:做人要做最上等的人 胡適:做人要做最上等的人 胡適名言名句 胡適:人生就算是做夢,也要做一個像樣子的夢 胡適名言分頁:123

羅蘭:性情相投  人們都以為婚姻是由于兩個人性情相投,但事實上,這“相投”與“不相投”卻并不是決定婚姻幸福的唯一條件。以我來說,我的家庭雖然時常令人羨慕,但我和我家“老爺”性情可實在并不大相投,就以看書來說,他所喜歡看的是政論、國際現勢、外交資料、歷史論評、時事分析……等等。而找所喜歡看的卻是除了詩句散文或小說之外,就是有關思想與哲學的書。所以,多少年來,他的書我不看,我的書他也不看。  在對人方面,他頗喜歡交際應酬,而我則非常不喜歡交際應酬。常見他興高采烈地穿戴整齊去參加酒會、晚宴,以及其他種種社交,而我則獨喜靜坐家中,讀讀寫寫,頂多約上一二友好,秉獨清談。我參加應酬都是萬分的勉強,而他從不了解為什么居然有人如此之討厭應酬,正如我從不了解為什么居然有人如此之熱心交際一樣。  他雖喜歡交際,在交際場合也真正談笑風生,但居家卻相當嚴肅,“不茍言笑”四字,他可當之無愧。尤其在子女面前,他真是一言九鼎,不準有違。而我則在交際場合常感厭倦乏味,不耐其虛偽,因此難免給人難以接近的印象,在好友或家人了女面前則喜歡無所不談,恢復我爽朗愉快的本性。  論處事,則他常是嚴密精細,極具耐心;而我則粗心大意,不拘小節。譬如上街購物,若是和他同去,十之八九是走了半個臺北,結果卻竅手而回。因為他東看西看,這個不對,那個不好;貴了不行,賤了不要,看來看去,竟無一項中意,只好下次再來。我則總是光在家中打定主意,要買什么?準備花多少錢?去哪一家商店?想好之后,一趟計程車,直奔目的地,三言兩語,把東西買妥,費時不會超過一個鐘頭。近來,大的白貨公司可設有電話叫貨的服務部門,我就更加省事,要買什么東西,索性打個電話,說明廠牌尺碼,叫人送來,連去也不要去了。  當然,像這樣買法,難免會買到貴的、壞的、不合適的。有毛病的東西。而他所買的東西幾乎可以可分之百斷定絕對不錯。  以買玻璃杯為例,如我去買,則問明價格,看好式樣之后,人致看看要六個或八個,就讓店員包好付錢。所以我買到過站立不穩的咖啡懷,也買到過有缺口的蓋碗。  如他去買的話,則不但要把每只杯子仔細看過,無殘無缺之外,還要把擬選購的六個或八個杯子整整齊齊地排在柜臺上,細細比較,看是否一樣高矮、一樣大小,還要看杯口是否每一個都是正圓,所以他決不會有像我耶樣的疏失。但也就因為如此,我總避免和他一同去買東西。我不明白為什么在對人為方面我相當溫和而有耐性,但在對事方面,我卻常是個耐其煩瑣而流露出自己天性中急躁的一面。  說到生活情趣,我們倆更不能算是情投意合。看電影他要看戰爭或偵探片,而我則要看義藝或音樂片。聽評劇,他喜歡唱腔多的文戲,我則專選大花臉多的武打。古典音樂演奏會,總是我自己去聽,美國來的諸種舞臺表演則是他自己去看。  如有假期,我愿去林間山上清清靜靜地住幾大,他則不大熱衷這類旅行。如果非去小可,他會寧愿選擇海水浴場去游泳。  而我即使到了海水浴場,也是白天躲在房間,晚上才出來坐在沙灘上看海聽潮。  公余之暇,我喜歡在清靜的街道散步,而他一散步,就要到鬧區去逛櫥窗,或散了一半,就要去吃牛肉面。  在衣著方面他喜歡鮮艷與新奇,而且敢于嘗試。我常說,如果我聽他的話,那我現在大概該穿迷你裙或大喇叭褲。不幸,我不但只喜歡穿兩件頭的套裝,而且只有灰、白、黑、米黃、藍,這幾種平淡的顏色。現在如此,年輕時亦然。  家常小事,兩人更是意見分歧。譬如種樹,我喜歡那株大構樹,而他就最恨那株大構樹。我種了一顆榕樹,他就最討厭那棵榕樹。當然,平心而論,他確是有理。因為大構樹又招蒼蠅,又落葉。榕樹又難看,又愛生蟲。不過,對待其他的花木,我們兩個也從來不曾獲致協議。譬如說那排七里香,我要把它們剪矮,他卻把它們修長。那些杜鵑,我要它們隨便生長,他卻一有空就把它們剪掉一堆枝葉。我剪白蘭樹時,他會大力阻攔;可是一眼不見,他卻把它剪了。真讓人沒話說!  諸如此類,可說是不勝枚舉。常見報上有人登離婚啟事說:“我倆因意見不合,協議離婚”。如像我倆這樣的意見不合,大概不知要離多少次了。  我們的性情不相投也反應在感情的表達上。我和一般女性一樣,喜歡一點抽象的關懷,但他偏偏沒有一次記得我的生日。  年輕時,我也確曾為此而氣惱過。直到后來,忽然有一天,我從舊皮包里翻出一副紋石耳環,這副耳環是他某次去外島,特別為我選購的,偏偏我一生不喜歡裝飾品,戴了一次,就把它們隨手塞在皮包里,再也未去動用。那天,當我重把它們翻出來時,卻忽然想起我當時接過這副耳環時,對他說了一句笑話。我說:  “人類真奇怪!紋石、鉆石、瑪瑙珊瑚,都拿來做裝飾品。我看,假如馬路上的石子像紋石那么少見,也一定有人把它拿來鑲成耳環,掛在耳朵上,以為美!”當時我未注意他的反應。現在總歸年紀大了,人世深了,才忽然明白自己當時真不替他想。像我這樣不近人情,人家都沒有說過一句不滿意的話,我還有什么理由怪人家不記著我的生日哩?  自此心平氣和,不再抱怨自己被虧待。  事實上,在許多不合的意見中,我們倆人倒也有相同之處。這相同之處便是——只知做事,不懂賺錢。可能是因為我們腦中都沒有什么數學觀念的緣故。記得有一次,我忽然想買一個海綿床墊。在看電影的途中,經過一家店鋪,進去問了一下價錢,說是每立方公寸6毛錢。我們到了電影院,就開始計算一張床墊有多少立方公寸,要多少錢。算來算去算不清,后來索性連一立方公尺等于多少立方公寸也不知道了。兩個人索性連電影也看不下去,后來干脆買了一個彈簧的,整張算錢,免得我們傷腦筋。  也就因為我們一向對數目字缺少興趣,所以什么金鈔股票債券之類,在我們心中就永遠是一些抽象而遙遠的東西,至于利息,更是只有讀中小學算算術時的一個名詞。現在好容易不用再算算術,樂得對它敬而遠之。  也許這是因為我們兩人在這一點上,有個相同的生活背景,我們都是從小在學校住讀,長大就自己在外靠薪水維生。對錢的觀念,就一直是“花到下月再有錢來的時候為止”。既不虞匱乏,也就不想經營。有了就花,沒了就再去賺。簡單明了。也就因為天性中沒有一個“貪”字,所以盡管他這20年來,曾擔任過幾次非常有機會發財的職位,但都因為他只知做事而不懂貪錢,所以至今兩袖清風。  說起來,別人會笑我們傻,但認真想想,這“傻”卻也是上天賦予我們的生存本領之一。因為事實上,那些發財致富的機會也正是身敗名裂的陷阱。只是如果我們生性愛財,就會不自制地去冒那跌入陷阱的危險而已。我們事實上是在工作換過之后,過了好久,才事后有先見之明地想到——啊!那時怎么沒想到可以賺錢?但“那時沒想到”并不證明下次會想到。因為當下次機會來臨時,我們仍然是只顧做事兩個懂賺錢。  我想,夫婦之間,只這一點性情相投也就行廠.要說希望如愛情小說里那樣,兩人處處情投意合,我看也不見得不妙。我不敢想象。假如他也像我一樣的只喜歡文藝和哲學,而不過問政治與世局,那我們這個家還有沒有現在這樣穩定?如柴他也和我一樣,天天只喜歡和一二加友品茗清談,卻不愿參加任何社交活動,那夠多么無趣!而且如果他做事買物也像我一般的粗心大意,對人生的觀念也像我一般的淡泊保守,成天也像我一般的輕松平易、豪不嚴肅,恐怕我們的家庭反而無法維持平衡。  同樣的道理,如果我也像他一樣的凡事走直線,寧折不彎,恐怕也會有許多不良的后果。  記得有一次,我們給孩子買了一張雙層床。交了訂金,叫店中派人送來,待送到之后,才發現床大門小,無法進入。他當時就毫不遲疑地找出工具,叫送貨工人拆卸窗戶上的木條,打算從窗子將床搬入。而我一想,窗上的木條不但拆卸費時,而且拆過之后,冉釘上(www.lz13.cn)去的話,一定釘不妥當。那面窗子正面對大門,是我家主要觀瞻所系。拆壞了,實在可惜。于是,我決定把床叫送貨工人原個搬回去,退掉算了。退貨原因既非我們出爾反爾,店家倒也覺得情有可原,把定洋也退給了我們。事后他說:“我怎么就想不到要把它退掉呢?”  小事如此,大事他也更是堅定不移,言出必行,只要事情決定,即使排除萬難,也要貫徹始終。這種“拆了瓦房逮臭蟲”的事只其一例而已。  我想,如果我們的家是一只船,那么我和他就是兩個掌舵。當我因太平易輕松而惹上麻煩時,可以由他的嚴肅謹慎去矯正。當他因太過認真與理智而把事情鬧僵,無法善后時,則由我的輕松平易去轉圜。對孩子,我們名副其實的是父嚴母慈,對生活,我們則各憑自己的天賦去賺得維生之資。當我們需做重大決定時,責任歸他。因為他謹慎仔細而堅定,可以萬無一失。而平常零星小事,只要能夠通過即可,小有流失亦無傷大雅,反可多維系一些人和,乃可歸入我的權責范圍。  我生平自問頗善觀察事物,分析得失,但至真正決定實行時,總有待他放上一顆砝碼,來穩定我那尚在搖晃之中的天秤。如找房戶搬家,孩子選學校之類的大事,資料雖然都是由我搜集,個中利害也都是由我分析,但到了最后付諸實施的時候,卻總是輪到他來逼迫我去實行。所以在家庭決策方面,我雖是一個性能頗佳的羅盤,但我很少獨斷獨行,因為他才是輪機長。  所以,依我看來,性情不投,意見不合,固然是離婚的主要原因,但也未必一定非離婚不可吧?你說呢?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:戀愛的結果 羅蘭:沒有根的人分頁:123


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
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灌觀看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 TikTok買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好物推薦開箱評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